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百褶裙回潮 做冬日里有型有款的GIRL

百褶裙回潮 做冬日里有型有款的GIRL

时间:2015-11-18 17: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时髦款:复古优雅百褶裙

复古优雅的你 需要一条质感良好的暗色系百褶裙,高腰并且长度在膝盖下方端庄优雅又能很好地调节身材的比例。尝试搭配短款上衣或毛绒绒的衣饰更能让你优雅的不费力气。

138a24cd21a19e879f7f5ade4968b904

一身黑的装束+一件亮色单品 酷劲十足

高腰黑色百褶裙+短款露脐背心 恰好构成了超级时髦的“露胃装”

不过,冬天到了,虽然这样穿确实美得不可方物,但还是要注意保暖呀!!

副本

不管是匆匆忙忙的你 还是安静娴雅的你,百褶裙穿得好 总能是出挑的那个。

副本

百褶裙+短款上衣 或百褶裙加长款风衣外套

一个是名媛风 一个学院派

副本

温暖了许多的装束:百褶裙+毛呢大衣+系带短靴 & 百褶裙+皮草+中筒靴

副本

百褶裙+oversized毛衣 更加随性 不失优雅

副本

对于优雅复古风 百褶裙配高跟鞋分分秒有名媛气质

百褶裙+平底鞋 却更有怀旧vintage风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