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百褶裙回潮 做冬日里有型有款的GIRL

百褶裙回潮 做冬日里有型有款的GIRL

时间:2015-11-18 17: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时髦款:未来感百褶裙

记得某个夏季,满公交车的女孩都穿了亮闪闪百褶裙,原来她们穿了未来感裙子啊~~其实 学名应该是:金属感面料才对吧!!*^_^* 这种反光金属感面料不仅仅应用在鞋子包包上,就连卫衣、裙子也运用起来啦!低调的黑金和香槟金时髦又不至于亮瞎眼,优雅之余时髦度暴增!!

511f28ded11af36f07e4d8f52594c5c3

黑金色百褶裙+酒红色漆皮短靴

098966c148b741abd9c65998663a34a9

香槟金色真的太震撼了!!搭配撞色条纹针织衫 和黑色尖头高跟鞋 梦幻感与女王系相得益彰

副本

副本

金属感百褶裙连球鞋都能配哦!!

请输入分页标题

 时髦款:皮质百褶裙

柔软的皮质面料,温柔又帅气。因为比普通面料更保暖,所以在冬日也格外受欢迎。小皮裙长款短款各具特色,短款俏皮可爱,长款更具女人味。

副本

副本

除了长款皮质百褶裙,中长款也是很好的选择。

不想要黑色中规中矩,可以搭配亮色单品上衣,或者选择其他皮质百褶裙。

请输入分页标题

时髦款:拼色百褶裙

不希望色彩太单调,不希望太繁杂,那么追求极简主义的你不妨选择一条设计感拼色百褶裙。

3c73a9e87844a93666024f3c03153180

蓝白黑 冬日里的小清新

副本

暖驼色拼接款 & 黑白经典拼接款

副本

彩色拼接 让冬日嗨起来!!

请输入分页标题

时髦款:硬朗百褶裙

要显得别具一格,高大上一点,那么剪裁特殊的百褶裙应该更适合你。不规则的剪裁能带来建筑设计感,凹造型再不发愁了!

0973

3620bwp

层层叠叠设计感十足

副本

不规则剪裁让百褶裙更有风味更具时尚感

请输入分页标题

时髦款:毛呢百褶裙

冬天到了,除了夏裙冬穿,作为一个内心暖暖的少女,怎能不推荐保暖款?毛呢百褶裙,保暖的同时更能体现斯文气质。

副本

格子花纹的毛呢百褶裙,更加温暖。学生气质减龄神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