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要将Chanel纪录片拍成微电影?Karl大秀前又有新动作!

要将Chanel纪录片拍成微电影?Karl大秀前又有新动作!

时间:2015-11-23 14:02 来源:时尚芭莎

香奈儿2015/16“巴黎-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即将发布啦!看看这次老佛爷Karl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时尚芭莎网讯】K.C

在每一季的香奈儿高级手工坊系列中,老佛爷卡尔·拉格斐都会以巴黎和另外一个异域城市为主题,继孟买、爱丁堡、达拉斯、萨尔兹堡等城市之后,老佛爷这次将我们带到了罗马。2015年12月1日,香奈儿2015/16“巴黎-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发布会将在意大利的罗马电影城举行。

在发布会开始之前,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将会献上他最新创作的电影短片《Once and Forever 曾经·永远》。这部短片在巴黎拍摄,女主角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杰拉丁·卓别林,在其中分别诠释同一部传记片中、扮演不同年龄段的嘉柏丽尔·香奈儿的女演员。

这是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首次扮演香奈儿女士。老佛爷是这么评价的;“她能够演出香奈儿女士的神韵。我希望通过刻画香奈儿女士生命中的几十年与她在1950年代重返时尚的时刻,向世人展现这位传奇女性的另一面。”而这已经是杰拉丁·卓别林第四次扮演香奈儿女士了,可以算是诠释香奈儿女士的“专业户"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