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包治百病|你看她们的手袋像加了“奶”,嫩得都想咬一口!

包治百病|你看她们的手袋像加了“奶”,嫩得都想咬一口!

时间:2015-12-21 19:04 来源:时尚芭莎

在雾霾和压力笼罩的冬季,满大街都显得没有生机,芭姐决定为大家加一些淡淡的色彩,让沉闷的生活冒出新芽。拎上一只马卡龙色的手袋,就像给生活加了“奶”一般,你会瞬间充满甜蜜而幸福的力量。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淡奶色包包,给全身LOOK加份“甜品”

没有必要为了怕脏就在冬天放弃色彩,不同于夏季的鲜艳,芭姐认为这些淡彩色的包包更暖心,你看她们拎上之后都嫩得流水惹。

一身黑的杨幂拎上蓝色手袋后,就像一扫雾霾般清爽。

超模孙菲菲的军装大衣和雨鞋都很抢眼,不过有了这只蓝绿色的小手袋,就是两个字:完美!

Diorama深得女星的芳心,我们家的糖拿下的这只淡粉色芭姐爱死了。

甜心可儿手上的粉色Hermès是要让多少人馋红了眼。

Loewe的Puzzle持续火热,Kate Bosworth一条背带裙配上它,就像个20出头的少女。


Kendall Jenner直接包下了2016年的流行色,粉色的开衩裙和淡蓝的手提包,美得芭姐想咬一口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