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超Bigger新年礼物清单,自己不买也要给男友看看!

超Bigger新年礼物清单,自己不买也要给男友看看!

时间:2015-12-21 19:35 来源:时尚芭莎

新年马上就要来临,不买几件硬货怎么能在朋友聚会和Party的时候Hold住全场?辛苦奋斗了一年,也是时候犒劳一下自己啦~ 为了你们这群磨人的时装精,芭姐呕心沥血的准备了一份高Bigger、高段位的年末种草清单,包君满意!

【时尚芭莎网讯】K.C

Céline的首饰,只要一件就能与众不同

cat

cat

cat

芭姐觉得Céline简直就是为那种特立独行、与众不同、自命不凡的时髦女们量身定做的!就连饰品也延续了品牌一贯的现代风格,帅气潇洒到不行~ 看看这个性的人脸装饰耳环与项链,即使搭配基本款比如纯色毛衣或牛仔裤,芭姐也觉得时髦哭了好吗!

CELINE Patchwork金色双色黄铜和瓷漆陶瓷垂饰项链 CNY 17,000

Patchwork金色双色黄铜和瓷漆陶瓷垂饰项链

Céline

17,000 RMB

CELINE Patchwork黄铜和瓷漆陶瓷人脸装饰耳环 CNY 6,600

 Patchwork黄铜和瓷漆陶瓷人脸装饰耳环

Céline

6,600RMB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