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芭姐有办法|圣诞节你再穿成一颗树,我们的友(爱)情就结束!

芭姐有办法|圣诞节你再穿成一颗树,我们的友(爱)情就结束!

时间:2015-12-23 21:16 来源:时尚芭莎

这几年中国人民把别人的圣诞节过得有模有样的,踏进咖啡店满满的圣诞歌,Shopping Mall也红红绿绿气氛煞浓。但一想到圣诞Look,芭姐心理的阴影面积直接100%。一天倒计时芭姐还是要站出来说一句:请不要再穿成一颗挂满礼物的圣诞树了,不然芭姐和你们恩断义绝!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首先提前祝大家平安夜、圣诞节快乐!在这个举国,哦,不,是举世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又多了一个理由约起来。But,在出门前还是听芭姐叨几句,即便要融入这个欢乐的气氛,也不要花花绿绿堆上身,OK?

比如你穿成下面这个样子和芭姐约会,那我们的友情可能到此结束!

Excuse me!你以为这样自己就是圣诞宝宝了吗?

还有这种所谓的圣诞情侣装,芭姐真的不想再多看一眼。

Unless,你可以像他们这样把红红绿绿穿得如此高能,洋气还有节日气氛。不然,就请默默脱掉!

讲真,人家外国人的圣诞节其实穿得是酱婶儿,没有那么多的花里胡哨。

《The Holiday》中卡梅隆在圣诞节就是一身羊羔毛大衣,和男主角在大院子里牵手狂奔。

《The Family Stone》中的Sarah白衬衫黑马甲就上阵。

所以真的没有必要“静心”打扮,想要美美过个圣诞节,芭姐都为你们准备好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