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让每个女人都动心的蕾丝裙,你只需要这一条

让每个女人都动心的蕾丝裙,你只需要这一条

时间:2016-01-08 17:09 来源:时尚芭莎

Self-Portrait 这个牌子听着也许陌生,但这条红色的镂空连身裙你一定眼熟。它是 Self-Portrait 的2015春夏系列里面最畅销的一款,也被英国时尚电商 Lyst 列为2015年度单品之一。从艾美奖红毯到国内影视剧发布会,你都很容易看到它。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女人是因为有了蕾丝梦,才开始娇艳起来的。”

今天

  至今还没一条蕾丝裙能让你动心?只能说,也许你之前遇到的那些都不够美。Self-portrait 就这么突然的闯入了我们的视野,被它的美艳刷屏后,最让大家意外的是:不同与那些昂贵的品牌,这么美的裙子,2 千左右这样合适的价格就可以拥有它。

利益

Self-Portrait 这个牌子听着也许陌生,但这条红色的镂空连身裙你一定眼熟。它是 Self-Portrait 的2015春夏系列里面最畅销的一款,也被英国时尚电商Lyst 列为2015年度单品之一。从艾美奖红毯到国内影视剧发布会,你都很容易看到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