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最会穿毛衣短裙的杨幂,你们跟着学就对了!

最会穿毛衣短裙的杨幂,你们跟着学就对了!

时间:2016-01-11 18:13 来源:时尚芭莎

逆生长的大幂幂真的是越来越美艳了,尤其是毛衣加半身裙这种搭配简直变成了她的标志,还有那一双让人羡慕嫉妒恨的筷子腿,真的是怎么穿怎么好看!你的衣橱一定也有这两件单品,怎么穿出时髦感,就跟着她来学吧!

【时尚芭莎网讯】水星

3.1 Phillip Lim的针织衫搭配MSGM流苏半身裙,优雅美艳又不失青春活力

a39c9f7bjw1eyojv35fvbj20rs15o4qp

这身Dolce&Gabbana的蓝黄色毛衣加半身裙的搭配,甜美的就像是个邻家少女!

a39c9f7bjw1eykzl4364aj20rs15ob22

格子的毛绒卫衣看起来温暖感十足,脚上一双小白鞋也是chic的不要不要的

a39c9f7bjw1eynf2keew0j20rs15oe6h

小皮裙搭配红色尖头高跟鞋,优雅又妩媚!

a39c9f7bjw1exivb7owg9j20rs15o1kx-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水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