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谁说只有Mini Bag才时髦,明天拎着大号包上班一样美!

谁说只有Mini Bag才时髦,明天拎着大号包上班一样美!

时间:2016-04-21 17:27 来源:时尚芭莎

化妆品、纸巾、小配饰...... 女生们的随身小物本就一大堆,比起Mini Bag,只有一只大号手袋才可以让你任性得装下所有不离身的宝贝们,给你满满安全感~ 更何况最近的大号手袋好看死了!你还放不下手中的Mini Bag吗?

【时尚芭莎网讯】K.C

为什么选择大号包?

除了大号包给予的安全感,还因为大号包已经开始在时尚圈中回潮,马上就席卷到你身边了~ 回头看看春节前后举行的2016秋冬四大时装周,各大品牌的T台上都总有那么几只大号包直击芭姐的心!

两拼 副本

Gucci 2016秋冬T台

两拼 副本2

Tod‘s2016秋冬T台

两拼 副本3

Louis Vuitton 2016秋冬T台

女明星们也已经开始手拿大包抢镜街拍了!

wangluodan

王珞丹手拿大号的图案Wave大嘴包,和镂空皮质半裙呼应,别具巧思~

chenyanxi

陈妍希的All White造型看起来时髦不费力,手上拿的也是一只大号手袋,还是把它当做手包拿~ 搭配功力渐长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