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郭培带领43位东方女郎,在巴黎的“庭院”中的上演高订首秀!

郭培带领43位东方女郎,在巴黎的“庭院”中的上演高订首秀!

时间:2016-01-28 18:50 来源:时尚芭莎

这次2016春夏高定时装周中,我国设计师郭培以客邀嘉宾身份带着全新系列首次亮相,在巴黎美术学院献上高定首秀,以让人惊叹的东方手工艺诠释了时装与艺术的极致华美。

【时尚芭莎网讯】K.C

“庭院”是郭培此次大秀的主题。整个系列一共43套精致华丽的作品,仿佛把大家带入了一个充满鸟语雀鸣的皇家庭院。

在这一系列中,但郭培并没有刻意重现去中式传统服饰,反而是把大量中式云肩、流苏和盘扣等元素融入到可穿性强的时装中,表达出优雅现代的生活态度,和东方女性精致高雅的恬静气质。

不同于以往,在这一次的高订设计中郭培并没有延续常用的浓墨重彩,而是把甜美的马卡龙色作为基色调,带出了轻柔浪漫的春夏气息。

配饰单品上的设计也十分讲究,飘逸的羽毛和摇曳的流苏展现了春日的灵动就连手包上的流苏也是特别的水晶珠链,鞋子、手包和耳饰更都全部由纯手工打造完成。

当然,郭培的设计自然少不了尊贵的女王造型,各种不同姿态的凤凰在此次作品中得到了大量的运用。最后几套在剪裁上采用了经典的中式廓形,结合西方的卷草纹、宫廷纹饰和大量的花朵图诠释的凤凰刺绣,凸显了独特的手工刺绣工艺,华丽大气。

压轴礼服是由名模Cindy Bruna演绎,一袭蓝白相间的拖尾刺绣礼服。

“这是我思考最多的一次设计,也是最接近市场的一次发布。以往,我把我的作品发布当做给自己的礼物,我的设计只用来讲故事,讲述我对女性、对美的理解。而这次不同,这次是偏重于市场化的设计。我每年用于销售的设计在1000款以上,我把我在30年设计生涯中的积累,倾注在这次的设计中。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工艺都力求完美。我用最虔诚的初心表达我对高定精神的理解。”——郭培
设计师郭培女士一袭红衣出场谢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