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Dior精灵为你开启穿梭在未来花园的摩登之门

Dior精灵为你开启穿梭在未来花园的摩登之门

时间:2016-01-26 14:11 来源:时尚芭莎

刚刚落幕以设计师Serger Ruffieux和Lucie Meier为主领的Dior2016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发布秀,不外乎成为Raf Simons告别这座时装屋之后备受关注和争议的秀场之一。不得不承认,在这个充满未来感的摩登花园里,这些自然流露出来着随性、从容自信的Dior女郎们告诉了我们,他们的这份首秀作品完成的非常漂亮。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时装使随性自然的巴黎女郎呈现其个性的态度和姿态,她们看似轻松随意的着装展现了当今服装设计的特点,在精致的细节中无不体现着Dior女郎的摩登精神。

Dior女郎以全新的着装方式解构时尚,彰显个性。敞开,系扣或是露出迷人肩部,随性的穿搭让本季的Dior经典套装Bar Jacket呈现出多种变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