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Bella Hadid不要太有才,她除了是名模特还要还是专业的马术骑士!

Bella Hadid不要太有才,她除了是名模特还要还是专业的马术骑士!

时间:2016-01-28 20:39 来源:时尚芭莎

作为新生代超模Gigi Hadid的妹妹,Bella Hadid名气虽然没有姐姐大,但同为模特的她去年一年也收获颇丰。除了为Tom Ford走秀、为Balmain代言,她甚至还拿下了Victoria's Secret的签约!但这些都不算什么,你知道这位专业模特其实还是位马术骑士吗~

【时尚芭莎网讯】K.C

屏幕快照 2016-01-31 下午8.36.08

受到母亲的影响,Bella Hadid从3岁起就骑上了马背。

屏幕快照 2016-01-31 下午8.35.35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爱上了马术运动的她还打算要参加2016年奥运会的马术项目!

屏幕快照 2016-01-31 下午8.35.42

还常常和姐姐Gigi Hadid一起到马场练习。

屏幕快照 2016-01-31 下午8.35.57

但前不久却十分惋惜地宣布,由于患上了莱姆关节炎,不得不放弃参加今年的奥运会。虽然可惜,但也希望她能在模特事业上越来越闪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