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属于Armani高级定制的淡紫色梦境!

属于Armani高级定制的淡紫色梦境!

时间:2016-01-27 12:25 来源:时尚芭莎

巴黎当地时间26日下午6点,Armani Privé 2016春夏高级定制秀于东京宫举行。波浪形的秀场设计被淡紫色的柔光所笼罩,年过80却依然创意无限的Giorgio Armani先生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优雅轻快的系列。用轻盈的面料和浅紫色调展现出属于Armani女人独一无二的态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以短打套装开场,定下整场秀的基调。浅蓝色,淡紫色和闪光材质让这一季的Armani高定系列格外年轻活力,白色短靴和水钻装饰的丝袜搭配平底鞋更是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一丝俏皮。各种印花,不同面料的组合展现出高级定制无与伦比的工艺细节。

荷叶边的设计也是整场秀的一大亮点,装饰在裙摆,上衣或者裤装之上,轻盈灵动。

华丽优雅的晚装一直是Armani先生的拿手好戏,从不让人失望的他这一季用淡紫色的薄纱让Armani女郎变得更加年轻时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