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别再盯着手机抢红包了,这些摸得着的大牌红包芭姐发给你们哦!

别再盯着手机抢红包了,这些摸得着的大牌红包芭姐发给你们哦!

时间:2016-01-26 17:51 来源:时尚芭莎

临近过年,各种大牌都开始准备红包,芭姐也收到了好多美美哒红包,感觉大家也是拼了,不同品牌的设计也是各有千秋,但都充分体现了品牌文化和中国元素!芭姐现在就要给大家发新年福利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出你最喜欢的红包,芭姐将会从投票的同学中选择三位,送出人气最高的红包哦!(但是芭姐不会在里面塞钱的)

【时尚芭莎网讯】水星

先来一张全家福~

Hermès

Hermès这个举着桃的小猴纸也是萌萌的!

LouisVuitton

Louis Vuitton红包的背面印有自己经典的锁扣设计,这个创意芭姐给满分!

Dolce&Gabbana

Dolce&Gabbana的红包运用了2016春夏的印花元素,满满的都是热带风情

Moschino

Moschino这个双问号的印花大家肯定不陌生啦,印在红包上也是格外的合适,让大家对里面有多少钱更加好奇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水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