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Hailey Baldwin,她不仅仅只是Justin Bieber的“绯闻女友”!

Hailey Baldwin,她不仅仅只是Justin Bieber的“绯闻女友”!

时间:2016-02-03 17:4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圈里的好人缘让你甘拜下风

再翻阅Haiey Baldwin的Instagram,你会惊讶的发现里面能看到大半个娱乐圈!

1c950a7b02087bf4cbd33f5af7d3572c11dfcf42

kendal jenner2

作为同样是星二代的她,和卡戴珊家族的Kendall和Kylie Jenner是好闺蜜,经常形影不离。

和最热的超模姐妹Gigi Hadid与Bella Hadid也是好姐妹,出席活动在后台各种玩耍。

justineskyp 最红的rmb歌手之一

美国最火的R&B歌手之一的Justine Skyp也是她的好友,坐大腿什么的根本不是事~

hd

因为一部剧掰弯你们的Ruby Rose也跟她关系超好!

10.pic

hd

除了众多女闺蜜外,男模们也是她的好朋友,台后经常一起拍照打闹,你们的小鲜肉男模Lucky Blue Smith可是她的超级男闺蜜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