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红红火火过大年|拜年这样穿,开启一年好兆头!

红红火火过大年|拜年这样穿,开启一年好兆头!

时间:2016-02-08 13:10 来源:时尚芭莎

初一拜年没?这可是件大事,毕竟仅几天的时间就要把一年没见面的亲戚们见个遍儿,不美可怎么活?穿的好讨红包也更有自信啦!芭姐有秘籍,拜年就要这样穿!!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大家新年好啊!猴年第一天!芭姐先代表芭姐们和芭姐夫团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猴年顺风顺水顺心意!

话说你们初一拜年没?这可是件大事,毕竟仅几天的时间就要把一年没见面的亲戚们见个遍儿,不美可怎么活?穿的好讨红包也更有自信啦!芭姐有秘籍,拜年就要这样穿!!

拜年乃是中国习俗,一件喜气洋洋的红色大衣不仅会显得面色红润,神清气爽,还能轻轻松松为你赚得好人缘!


一件休闲款红大衣,既不失温度,又不失风度!记得要敞开穿,才能超显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