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本周谁会穿|Angelababy西装马甲秀美腿,刘雯美得太任性!

本周谁会穿|Angelababy西装马甲秀美腿,刘雯美得太任性!

时间:2016-02-19 12:4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Cate Blanchett

Alexander McQueen 礼服

周一Cate Blanchett亮相2016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红毯。精致的刺绣亮片羽毛礼服美到如同艺术品一般,只有女王的强大气场才能撑得住!那种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优雅从容就足以秒杀所有人!

Blake Lively

Michael Kors 2016早秋系列

本周四Blake Lively出席Michael Kors专场秀。裸色蕾丝吊带裙紧紧的包裹着她完美的曲线,风情万种!搭配同色系的大衣和高跟鞋,更显妩媚性感。加上她走路带风的气势,一个大写的美!

Karlie Kloss

周四Karlie Kloss现身街头,简直美到芭姐目瞪口呆!藏青色夹克搭配白色阔腿裤轻松时髦,黑白露脐条纹tee露出腹肌。清清爽爽的就像一阵海风,让人觉得舒服到不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