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本周谁会穿|唐嫣镶钻粉裙甜过公主,杨幂连去拍戏都要穿那么美!

本周谁会穿|唐嫣镶钻粉裙甜过公主,杨幂连去拍戏都要穿那么美!

时间:2016-02-13 11:35 来源:时尚芭莎

这周虽然是春节假期,可是女星们可都没闲着,不仅在努力工作而且一个比一个穿的好看!假期的最后一天,就用她们来激励一下自己吧!

【时尚芭莎网讯】水星

唐嫣

Georges Hobeika 2015春夏高定系列

本周四第66届柏林电影节唐嫣亮相开幕红毯,一字肩礼服美腻又大方,粉嫩的色调和腰间的小蝴蝶结甜美可人,胸前挖空的设计又增添一点小性感。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美!

杨幂

Saint Laurent 2016早春系列

周三杨幂现身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机仪式。军绿色流苏披风随性帅气,搭配的紧身裤平衡了披风宽松的廓形,麂皮流苏短靴又和披风相互呼应。少女幂你要不要那么会穿啊!

刘雯

Prabal Gurung 2016早秋系列

周三刘雯一身黑色连体裤出席2016amfAR纽约晚宴。穿起裤装的大表姐又美又帅,上半身挖空的设计露出美背,性感又迷人。大表姐每次出现,都可以把芭姐美到词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水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