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本周谁会穿|唐嫣镶钻粉裙甜过公主,杨幂连去拍戏都要穿那么美!

本周谁会穿|唐嫣镶钻粉裙甜过公主,杨幂连去拍戏都要穿那么美!

时间:2016-02-13 11:3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Saint Laurent 西装

周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现身Saint Laurent 2016秋冬大秀。BlingBling的西装和抹胸内搭性感又气场十足,真的是美到自带光环。还有那永远不变的大长腿,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完美。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针织衫

周二,Victoria Beckham亮相街头。藏青色高领毛衣chic又时髦,阔袖的设计别致优雅,搭配同色系高开衩半身裙更加有女人味。再加上贝嫂标志性的墨镜,让人怎么能不爱!

Karlie Kloss

Victoria Beckham 针织衫

周四Karlie Kloss现身纽约街头,和贝嫂撞衫了!虽说是贝嫂的自家品牌,可是kk穿起来也是一点都没输!简单的毛衣裤子搭配小白鞋,露出的袜子让整体look时髦翻倍。两种不同的搭配方式你们更爱哪一种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