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帽衫还是大幂的这件好看,李冰冰的小白裙你穿也很瘦!

帽衫还是大幂的这件好看,李冰冰的小白裙你穿也很瘦!

时间:2017-04-28 21:3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嗨不嗨森?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各位看官玩得身心愉悦吗?饭点时间到,芭姐也给你们准备了上好的“下饭菜”,本周的女星们绝对可以作为你们出游装扮的指南,快来看看那套look合你的胃口吧~

杨幂

女星都是飞行超人,所以在机场“捉星”太容易了。大幂幂4月27日现身江苏南京机场,oversize牛仔外套搭配露脐套裙,极具几何感的hip-hop风拿捏得相当到位。

带货女王的墨镜和鸭舌帽是不是又掳获你心啦?


上榜理由:长外套内穿露脐才显高


Vetements x Levi’s 牛仔外套

Givenchy 铆钉手袋

芭姐常说easy chic,其实就是看起来没有过多“手段”的搭配。长度在臀部的外套其实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并不好把握,露腿只是第一步。像幂幂这样内搭露脐装提高腰线才是关键,多条带子营造几何感,就能顺利勾住大家的眼球。

芭姐没有搜到合适的街拍,索性给大家看看其他oversize外套搭配的效果。如果不用露脐或高腰款提高腰线,很容易穿成成五五身,你们对比幂幂的自己感受一下。除非你们有小细腿和大长腿,不然还是和幂幂学上两招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