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帽衫还是大幂的这件好看,李冰冰的小白裙你穿也很瘦!

帽衫还是大幂的这件好看,李冰冰的小白裙你穿也很瘦!

时间:2017-04-28 21:3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张俪

4月27日,张俪叼着棒棒糖走出机场的look让芭姐眼前大亮。一身超白色外套配上crop top和破洞牛仔裤,这个“吃糖的妹子”也反转得太酷了吧。

不同于佟丽娅的柔美,张俪不仅走路带风,还把白色穿出了娘man的帅劲。


上榜理由:超长外套拉长比例



MAX&Co.风衣

虽然已经进入5月,但忽冷忽热的天气还是会让人偶尔陷入“没衣穿”的尴尬。张俪的长风衣给了芭姐灵感,在夜幕降临时裹上身保暖,清爽的白色在白天也完全不会看起来很热。

超长外套能拉长身长,如果穿不住风衣的话,一件kimono外套或衬衫也能让你的身后甩出一尾时髦的气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