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帽衫还是大幂的这件好看,李冰冰的小白裙你穿也很瘦!

帽衫还是大幂的这件好看,李冰冰的小白裙你穿也很瘦!

时间:2017-04-28 21:3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Nina Dobrev

今天上榜的这位大家可能有些陌生,她可是来自加拿大的奥运会体操选手,现在演戏当模特,偶尔还唱唱歌。能保持好身材,还跻身时尚界Nina也是开了挂,前几天一身橘色棒球衫真空穿bra的look比果汁还多汁。

可爱的笑容也像饱含了丰富的维生素C~


上榜理由:橘色+军绿把黑皮肤穿亮


T by Alexander Wang 西装外套

亮度的橘色是第二个亚洲人不敢触碰的色彩,因为穿不好是一个“土”字都不足以形容的尴尬。不过只要掌握橘色和绿色的配色原则,就永远不会出错,如果橘色的饱和度已经很高,像Nina这样用稍暗一些的军绿就能稀释掉它过于丰富的色彩。

芭姐必须承认橘色很容易令小麦肤色变得暗沉,不过这种juicy的色彩实在太适合春天和夏天。所以不要用亮度更高的颜色来搭配,甚至白色也不要轻易尝试,只有降几个色调的军绿和墨绿才能调出它的活力。

怎么样,这几身女星们的look有没有给你们种草呢?赶紧翻一翻衣橱,重新准备明天约会or出行的搭配,在这之前来告诉芭姐你会投哪一身作为明天的战衣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