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帽衫还是大幂的这件好看,李冰冰的小白裙你穿也很瘦!

帽衫还是大幂的这件好看,李冰冰的小白裙你穿也很瘦!

时间:2017-04-28 21:3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Gigi Hadid

你们的爱豆Gigi在23号迎来了自己的第22个生日,芭姐只想说还是很新鲜啊~生日当天Gigi选择了一件粉色长西装,配上圆形的复古墨镜,透着甜甜的70年代嬉皮风。

捧着爱人的大束玫瑰花和生日蛋糕,嘴角都写着“我好幸福”。


上榜理由:粉色穿出高级感


Alice+Olivia 西装外套

Gucci 皮拖鞋

芭姐曾经用满满一篇文章告诉过大家粉色如何穿得不入俗套,Gigi这身同样适用在亚洲姑娘们身上。粉色+蓝色是婴儿的色彩,所以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这两个颜色屡试不爽。而配上同样色系的粉色皮拖鞋,才能保证全身不会杂乱无章。

想要穿好粉色首先就要学会舍弃,千万不要添加过多的配饰和颜色,可以用其他粉色单品如包包和鞋子呼应,也可以用各种蓝色来中和出少女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