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帽衫还是大幂的这件好看,李冰冰的小白裙你穿也很瘦!

帽衫还是大幂的这件好看,李冰冰的小白裙你穿也很瘦!

时间:2017-04-28 21:3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李冰冰

不得不说爱情的确可以滋润女人,李冰冰自从公开了与小鲜肉的恋情后,整个人面若桃花。最近很有初夏的感觉,一身波浪边背带白裙瞬间回到18岁。

就算没有看到男主也能尝到狗粮的甜味。就算没有看到男主也能尝到狗粮的甜味。


上榜理由:白色也能轻松显瘦


COMME MOI 2017春夏系列

大家常常对白色有误解,其实选对了款式白色会比其他颜色更显瘦。吕燕的设计向来都偏向于大女人,不过这一身同样适合小女生。黑色的勾边消化掉了白色的膨胀感,卷曲的小荷叶边包裹了童年的情愫。

所以当我们在选择白色单品时,不妨试试冰冰这样有细线条勾边的款式,瘦起来不费吹灰之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