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够白够漂亮,黄皮黑皮显白指南来了!

够白够漂亮,黄皮黑皮显白指南来了!

时间:2017-05-11 18:35 来源:时尚芭莎

亚洲人肤色偏黄,面部轮廓也相对平缓,所以一旦穿错衣就会显得特别暗沉,咱们可不希望在这美好的夏天,因为挑错了衣服而让自己毫无存在感吧!眼瞅着气温就要飙到三十度了,快跟芭姐一起来看怎么穿更显白!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亚洲人肤色偏黄,面部轮廓也相对平缓,所以一旦穿错衣就会显得特别暗沉,咱们可不希望在这美好的夏天,因为挑错了衣服而让自己毫无存在感吧!眼瞅着气温就要飙到三十度了,快跟芭姐一起来看怎么穿更显白!

仙女Olivia都会踩的雷

咱就从衣橱里清走吧~

大地色系是所有非白皮女孩的首要雷区!因为过于接近肤色,所以更能将缺点暴露无遗。赶紧放弃它们吧,即使添加亮色配饰也救不了你!

Olivia Palermo也不属于白皮,大部分时候,她是美的。而当她穿起黄调重的军绿色、深沉的酒红色或深紫色,就非常容易让肤色显黄显黑,看起来毫无血色。

也不是一定要放弃军绿色,像下图这样绿调重的军绿色就会好很多,而且要记得在外套内再搭配一件显白提亮的内搭。

而蓝调重的玫粉色也很可怕,连白皮穿起来都不够美好的颜色黄黑皮更要避免~你看连貌若天仙如可儿也难以驾驭。

明度高的浅粉色也是需要避免的“重灾区”。

包括各种荧光色系,黄皮尤其不要尝试。除非你的“黑皮”是特意Tan出来的亮泽度很高的小麦肌,并且五官十分立体,并且也够瘦,否则很难将荧光色穿得时髦。

橙色也是黄皮“后妈”,很容易与偏黄的肌肤“抢色”,看起来毫无神采。

黑色不一定总是安全牌

白色才是你的打光板

其实,黑黄皮的同学们不要太过依赖黑色。黑色其实是很吸光的颜色,当黑皮穿all-black的时候,如果不涂上一点腮红口红来提气,脸色会特别差。而同样是黑色搭配,右图中露出来的白色领口就明显提亮了整体面色。

这是因为面部肤色最受接近脸的色块影响,所以领口位置的小面积白色往往能起到提亮肤色的关键作用。

而下图中的黑色look也比全黑更好驾驭,因为饱和度高的彩色印花和配饰提亮了整体肤色,而适当露肤度也更有呼吸感。

反之白色就自带反光属性,所以对脸部的亮度有个提升作用,看起来清爽不显脏。所以有时候对深肤色来说,白色是更安全的显白色。

白色+小面积亮色,显白效果再加六十分~

ROLAND MOURET露肩针织衫

ACNE STUDIOS镀金耳环

GUCCI 铆钉贴花皮革单肩包

Repetto X Mosaert合作款 印花穆勒鞋

JOSEPH 白色纯棉阔腿裤

鹅黄浅蓝才是黄皮亲妈?

谁说黑皮就不能穿粉色啦!

偏黄肤色


鹅黄有时候鹅黄比白色更显白,因为亚洲人的肤色本来就是黄调,鹅黄反而起到了白平衡的作用。

 浅蓝 :偏黄的肤色穿浅蓝色调特别提气,这是因为用冷调色提亮了暖黄色调,如果再加一点珊瑚唇色简直要白出天际!

浅灰: 你发现了吗?相比起左图的深灰色,右图的浅灰不知道要显白多少倍!这也是浅调提亮的道理,浅灰色如同我们的反光板,而深灰等于是给脸部加了个阴影板~

藕粉:清浅的藕粉柔和梦幻,穿起来自带一股仙气,更重要的是它够显白!

同色不同材质的藕粉搭配在一起更添时髦和浪漫感,十分美貌。

小麦肌

烟灰粉 : 所谓烟灰粉就是比刚才讲到的藕粉更多了一些“脏”调的粉色。加入了大量灰色调的烟粉也算是少有的适合黑皮的低饱和度色彩了,而且也够少女,深肤色的仙女一定别错过!


火焰红:明度很高的火焰红非常显气色,小麦肌完全可以Hold住。在材质的选择上可以更多地注重光泽感。不信你看,深肤色的傻脸娜演绎起红色来从来都是十足惊艳!

Kendall穿起来也是同理。小麦肌穿红色除了要选择光泽度较高的面料,搭配起来也要注意——大面积纯色是永恒的安全牌。

樱草黄、姜黄: 色调较深的黄色系其实适用于一切肤色,没有太大的局限性,但是也要记得整体造型尽量简约素净。

即使是深肤色穿起姜黄来也是洋气时髦不打折,款式上也可以选择更复古的字母Tee、衬衫等等。

MARNI褶饰纯棉府绸衬衫

SARAH & SEBASTIAN K金耳钉

Y/PROJECT高腰阔腿牛仔裤

MANSUR GAVRIEL皮革手提包

Repetto X Mosaert合作款 印花穆勒鞋


素色美百年,碎花老十岁

附赠Tips都在这里了!

傻脸在今年的科切拉音乐节上,除了跟盆栽哥秀足了恩爱,更是用一条完全不相称的碎花裙给我们留下了十分“乡土”的印象。同样是蓝色系,左图这样大面积的纯色就比右边花哨的印花更显白。

so,请把衣柜里所有复杂的小碎花统统打包送人吧!尤其是深色的碎花,会让整体造型杂乱无章,肤色看起来特别不干净。而左图即便是挑人的马卡龙色系,也比右边美太多。

而有绸缎面料也自带反光板功效,也比其他吸光的面料更显白。就以樱草黄为例,右图是显暗的,左图Kendall这件缎面吊带就很提气。

同样是白色系,傻脸穿起不同面料效果也是差太多。像右图这种薄纱、大面积蕾丝、蓬蓬裙之类的公主风单品,黑黄皮尽量绕道。高级的质感才能让你看起来干净利落,突显皮肤的健康光泽。

原来条纹不仅显瘦还能增白!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左图Kendall 这件条纹裙明显比右图OP的小格纹更显气色,看起来肤色更匀称和干净。当然,红唇也有帮忙,所以大家在穿对之余也别忘记略施粉黛,让自己更精神~

MAISON MARGIELA缎面提花连衣裙

CHAN LUU串珠银质耳坠

MAISON MARGIELA金属感手拿包

ALEXANDER MCQUEEN玳瑁纹太阳镜

MM6 MAISON MARGIELA 皮革布洛克鞋


这些显白单品你得试试!

TEMPERLEY LONDON 露肩蕾丝连衣裙


MERCHANT ARCHIVE 绉纱阔腿裤


MICHELLE MASON真丝绸缎式马甲

最后芭姐要说,大家也不用一味地追求白,只要学会将肌肤衬托得透亮有光泽就特别美!那么,还有哪些颜色是你的雷区?又有哪些颜色是你一穿上就被自己惊艳到的?都快告诉芭姐吧!

执行 :迪拉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