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超模周记|17岁的T台小旋风,超模王新宇带你探秘时装周!

超模周记|17岁的T台小旋风,超模王新宇带你探秘时装周!

时间:2016-02-21 00:07 来源:时尚芭莎

2016秋冬时装周正在北半球的另一边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这场决定着未来最新潮流趋势的Big Event里,圈外女孩们隔着屏幕也要追踪T台前后的动向。那么那些在她们看来顶着“光圈”的业内人士呢,特别是一位今天刚满17岁,就已在国际T台上势不可挡的中国女孩,她眼中现在每天正经历的时装周又是怎么样的呢?新生代超模王新宇,将客串芭姐,在时装周期间为大家带来最独家的时装周幕后那些事!

【时尚芭莎网讯】K.C

刚满17已横扫国际T台

她叫王新宇

28.pic

Public School 2016秋冬后台

在纽约时装周繁忙的后台,一张东方面孔被一群摄影师围得里三层外三层。这张独特面孔的主人,就是今天的主角,新生代中国超模王新宇~

44.pic

Opening Ceremony2016秋冬后台

这个你或许还不熟悉的名字,是在国际时尚圈中为数不多的中国模特中,正炙手可热的一个~

三拼

王新宇在2016秋冬纽约时装周

光是刚结束的纽约时装周里,王新宇就走了11场!数量之多令人不得不关注起这位中国模特来,叫她T台小旋风毫不夸张~

三拼2

王新宇在2016秋冬纽约时装周

这位身高178的新生代超模,出身于1999年2月21日,今天刚满17岁!而她在2014年就已夺下了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的冠军。那之后便大片拍不停,在2015年底就踏上了Calvin Klein Collection2016秋冬系列的T台,接着走了高定时装周,现在也正在秋冬时装周上忙碌不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