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芭姐每美搭|贝嫂都脱下高跟鞋了,我们也可以穿西裤和球鞋假装做大事!

芭姐每美搭|贝嫂都脱下高跟鞋了,我们也可以穿西裤和球鞋假装做大事!

时间:2016-02-22 14:56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又要推出新栏目了,知道大家嘴挑,所以给你们换换口味。全新的搭配类栏目“芭姐每美搭”为你制定每天的穿衣方案,所以从今天开始给芭姐好好穿衣服!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原来西装和球鞋更配哦,连贝嫂都脱下万年恨天高!

在上周结束的纽约时装周上,除了小七和Victoria Beckham的秀大获全胜之外,眼尖的孩子们都在惊呼:贝嫂居然没有穿高跟鞋!

是的,谢幕时贝嫂就穿了件毛衣,下半身是一条西装裤和球鞋,雀跃地跳起来好似少女般轻盈。


天了噜,贝嫂之前可是和许多小个子女星一样,不穿高跟鞋就会死星人啊。可是在大秀准备的这几天,她都是这样出门的,一副老子有大事要忙的样子,原来小个子也能穿出这么强大的雄性风。

如此舒适的normcore style还能扬起强大的气场,还不赶紧穿起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