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三月的天儿这么好,你咋不穿绿外套?

三月的天儿这么好,你咋不穿绿外套?

时间:2016-03-28 21:18 来源:时尚芭莎

三月天哎,万物生长,绿意盎然的景象来了,时髦的我们也要穿的充满生命力才行啊!而军绿色单品其实既能演绎帅气,又能展现柔美的百搭利器。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作为男女皆可的万能中性色,军绿色一直以来都给人酷酷的感觉,因此有不少MM就自然而然地觉得这个颜色该是“女汉子”们的专属。但这真是冤枉,尤其到了秋冬,更是成为最百搭、最能突显质感的经典色之一,在任何场合、任何年龄穿都能让人眼前一亮。


一定有很多人和芭姐一样,看那个“来自太阳的人”看的欲罢不能!除了又认了一个老公之外,剧中特种兵的迷彩制服,真是帅气逼人!


而且不止宋仲基一个人穿着帅哦,连女二号金智媛也一样有型到不行!👆


最近金小妹出街穿的也是迷彩夹克款式的外套。就算是晚上出行,吸睛指数百分一百二!

Hailey Baldwin这样,来件长款直接套帽衫或者卫衣在里面,没有人比你更随性

时装周上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这一身混搭,最点睛之笔的就是迷彩外套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