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行走江湖,没点“底气”怎么敢说自己很时髦~

行走江湖,没点“底气”怎么敢说自己很时髦~

时间:2016-04-01 12:11 来源:时尚芭莎

对于厚底鞋这个东西,大家一开始是很抗拒的,包括芭姐,因为那些厚底坡跟运动鞋真的太丑了啊!不过,直到Stella McCartney的牛津大厚底出现,大家对厚底鞋的三观彻底被颠覆(再三强调除了非主流运动鞋)。不管明星或路人都纷纷入手,因为这鞋真的老时髦、老百搭了~

【时尚芭莎网讯】K.C

为了这“底气”撞鞋又算什么

这双厚底牛津鞋“指染”了大半个娱乐圈范冰冰、Baby、李冰冰这几位圈中一线们人脚一双,而芭姐没把图放上来的还有赵薇、刘亦菲、赵丽颖、李小璐等等等等...... 队伍之庞大,足以证明这双鞋的魅力。

街拍拼图2 副本

金小妹Kendall也穿过星星款的,搭配全白Look,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高级。

munVgWR4VbkMKq3RYHXXOfxbgD8FtyLRbndIqRyN5r4RP1446784010895compressflag

时尚博主Chiara对它也情有独钟,一般单品很少会在她身上出现两次,却几次穿着Stella McCartney的厚底出现在时装周街拍中!

xzfg

永不出错的“穿衣教科书”Olivia Palermo也是厚底大军中的一员,她穿的是来自纽约潮牌JSlides的一双漆皮厚底Slip-On,同样百搭且适合她的高街风格。

e9ddf7da9ad1da90f9f64358df29941d

thanksgiving-outfit-inspiration-from-olivia-palermo-kendall-jenner-and-more-1543160-1448312297.640x0c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