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她是超模&世界级网红,50 Looks让你速成她的时髦穿搭法!

她是超模&世界级网红,50 Looks让你速成她的时髦穿搭法!

时间:2016-04-06 15:0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同色搭配,高级的时髦必杀技

街拍拼图 副本

关注Kendall街拍穿搭的小伙伴应该都注意到了,她真的很爱同色搭配。而化繁为简是最简单,也是最容易穿出高级时髦感的。工作可以这么穿,出门逛街的休闲look也可以这么搭!

街拍拼图 副本2

全身同色可以省去很多搭配的麻烦,让你不必再在出门前惆怅怎么穿,整个人的气场也一下就能出来~

hbz-kendall-style-1030-getty

一件基本款的大号T恤,搭配其它同色配饰,马上变得有型帅气,这个绝对值得参考!

hbz-kendall-jenner-june14-gettyimages-477201698

Denim on Denim的穿法也是同色搭配的一种~

gallery-1448222498-ffn-kendall-hailey-rocstar-112115-51914717

00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