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她是超模&世界级网红,50 Looks让你速成她的时髦穿搭法!

她是超模&世界级网红,50 Looks让你速成她的时髦穿搭法!

时间:2016-04-06 15:0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穿的再随便,只要一件长外套就够了

街拍拼图 副本

上次芭姐给大家介绍过金小妹风衣配单鞋的搭配法,不少小伙伴都说太适合这个季节的温度穿了。其实Kendall的衣橱里可不仅仅有超长风衣,只要是超长款的外套她都老多了~

街拍拼图 副本2

而且超长款外套的穿搭真的很任性,无论里面穿的是牛仔裤、阔腿裤、连身裙还是半裙,只要外面披件超长款外套,就是一个大写的帅!

1

材质比较轻薄的长款外套可以直接穿到夏季,大太阳下还能防晒,棒不棒!

gallery-1445206053-hbz-kendall-splash

Kendall更直接把和服拿来当长款外套,毫无违和感时髦得要死,也是服了~

hbz-kendall-jenner-style-0210

hbz-kendall-jenner-style-032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