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全世界最“二”的张歆艺,却收获了袁弘宠溺上天的爱情!

全世界最“二”的张歆艺,却收获了袁弘宠溺上天的爱情!

时间:2016-04-13 17:23 来源:时尚芭莎

张歆艺袁弘要结婚了?!前天,微博上爆出了两人即将在五月份举办婚礼的消息,据说场地会选择德国的一座古堡。继四爷之后,十三爷终于也找到了自己爱的归宿!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虽说这个消息还未得到双方经纪人的证实,但是这么幸福的喜事,芭姐还是要先送上满满的祝福!

长得漂亮的没她二,比她二的没她漂亮

要说起我们十三爷的准媳妇,那可是江湖人称”二姐“的张歆艺。

镜头里的张歆艺可以美到让你屏住呼吸,镜头外的二姐也可以无厘头到让人哭笑不得。


性格大大咧咧的张歆艺天生就自带不扭捏的气质,无论是《北京爱情故事》里的夏琳,还是《新闺蜜时代》里的韩文静,仿佛都是二姐的本色出演。



她也曾在各种公开场合宣称自己性格直率豪爽,甚至自黑说朋友们都把她当男人看。


我们二姐在微博上的讲段子的功力可是一等一的,真的是用生命在娱乐。




受到一万点伤害的狗狗和它生无可恋的脸。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