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打造中国设计“梦” LANYU开启“设计人才扶持计划”

打造中国设计“梦” LANYU开启“设计人才扶持计划”

时间:2016-04-13 18:1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让梦触手可及 从实现梦想到播种希望

LANYU品牌高级礼服系列CEO 王琳致辞

LANYU品牌高级礼服系列CEO 王琳致辞


据悉,LANYU作为该项目的核心发起者,将携手各行业领导品牌,在大学校园中发掘设计型人才,建立人才基地,并将分阶段对设计人才进行选拔。而此次LANYU“Dream·梦为主题的LANYU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也同时预示着LANYU在高校中以为灵感的跨界作品大赛的开启。

对于在“LANYU设计人才扶持计划中被选拔出的优秀作品,将邀请学院专家、媒体主编、品牌设计总监进行评选。筛选出的优秀作品,也将分类别整合建立设计人才库,提供实践导师的线上线下的就业指导和人才推荐的机会。同时,LANYU品牌也将努力提供线上、线下的人才养成计划,让品牌设计师和设计人才可以实现多种形式交流碰撞,迸发灵感,形成新锐设计人才库和交流平台。

LANYU品牌方表示愿意为有理想的设计专业大学生提供各种优质资源,让不同的设计理念在碰撞中产生耀眼的火花,一起创造触手可及的。此次开启的“LANYU设计人才扶持计划,播下了一颗全新的梦想的种子。即使任重道远,也要让它开出美丽的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