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万宝龙纽约之夜,礼赞110年先锋精神

万宝龙纽约之夜,礼赞110年先锋精神

时间:2016-04-22 19:03 来源:时尚芭莎

万宝龙在纽约洛克菲勒中心彩虹屋隆重发布全新传承“红与黑”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6年4月5日——110年前,万宝龙创始人从纽约启程,横渡大西洋返回家乡,在回乡途中受到启发,创立这一传世品牌;历经110年传承与发展,万宝龙重返纽约,追溯品牌起源,庆贺110周年盛典,向自1906年起指引万宝龙发展至今的先锋精神致敬。洛克菲勒中心著名的奢华餐厅彩虹屋在此夜化身为令人身临其境的体验展馆,万宝龙全球品牌大使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和夏洛特•卡西拉奇(Charlotte Casiraghi)、著名影星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知名男模约翰内斯•徐贝尔(Johannes Huebl)、时尚博主亚当•加拉赫(Adam Gallagher)、维秘超模萨拉•桑帕约(Sara Sampaio)和艾米丽•迪多纳透(Emily DiDonato)、著名男星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超模贾丝明•图克(Jasmine Tookes)以及110多位特邀宾客首次目睹万宝龙全新传承“红与黑”系列的惊艳真容。这一全新系列灵感源自1909年万宝龙的首款产品系列——“红与黑”墨水笔。

万宝龙全球首席执行官朗博杰(Jerome Lambert)与万宝龙全球品牌大使、摩纳哥公主夏洛特

万宝龙全球首席执行官朗博杰(Jerome Lambert)与万宝龙全球品牌大使、摩纳哥公主

万宝龙全球品牌大使、摩纳哥公主夏洛特

夏洛特•卡西拉奇(Charlotte Casiraghi)

社交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惊艳现身万宝龙110周年盛典

社交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惊艳现身万宝龙110周年盛典

(左起)美国超模贾丝明

(左起)美国超模贾丝明•图克(Jasmine Tookes)、艾米丽·迪多纳透(Emily DiDonato)、萨拉·桑帕约(Sara Sampaio)齐聚万宝龙110周年盛典活动现场

彩虹屋于1934年开业,是第一家开设于摩天大楼内的餐厅,位居美国最高餐厅之冠达数十年。它契合万宝龙锐意进取的先锋精神,装饰设计与万宝龙全新系列的Art Deco风格造型不谋而合。餐厅内红与黑相结合的设计元素,巧妙呼应了万宝龙传承“红与黑”系列的色调组合。到场嘉宾在数码册上签名留念,共同书写万宝龙传奇历史的崭新篇章。照片墙上布满品牌珍藏的原始照片和海报,以及与万宝龙结下不解之缘的众多名人肖像,静静叙述着万宝龙的百年历程,以极富艺术气质的方式致敬品牌110年卓越传承。

在全方位体验的第二个环节,伴随着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克里斯•诺顿(Chris Norton)五重奏,宾客们品尝着美味的鸡尾酒,漫步于设有六个独立区域的展示空间。这六个展示区象征着勃朗峰(Mont Blanc)雪岭冠冕的六条冰川,将万宝龙的经典六角白星标志生动呈现。每个展示区皆为散发别致、时尚魅力的“万宝龙男士”打造出展现自我的个人天地,从门廊、书房到衣帽间、吧台,重现真实的生活空间。宾客们漫步穿梭于不同的区域之间,逐一欣赏万宝龙110周年纪念系列推出的全新时计作品、书写工具、皮具和男士配件,包括独一无二的真皮Steamer旅行袋、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1906限量版书写工具、传承系列“红与黑”限量版玫瑰金袖扣、大班软皮粒纹系列全新皮具。在“红与黑”摄影区,独特的红黑色滤镜为出席万宝龙110周年庆典的尊贵宾客定格下难忘时刻。宾客们随后移步至时间轴墙前,在生动图片和故事的引领下,探索万宝龙百年历史的里程丰碑。

万宝龙全球品牌大使、著名影星休·杰克曼(Hugh Jackman)

[4]著名男星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魅力亮相万宝龙110周年盛典

著名影星凯特

著名影星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出席万宝龙110周年盛典

 盛大华美的周年纪念晚宴为当晚书写了最浓墨重彩的篇章。餐厅以纽约璀璨的都市夜景为映衬,采用红色和黑色的设计元素,尽显高雅风范。晚宴上,万宝龙首席执行官朗博杰(Jérôme Lambert)先生揭幕了全新万宝龙传承系列“红与黑”极致灵蛇限量版1书写工具。一条富有魅惑气质的灵蛇缠绕盘踞于笔帽和笔身之上,蛇身缀满璀璨的蓝宝石;这款纯金书写工具的顶端,镶嵌一颗6.15克拉的万宝龙星形美钻,熠熠夺目,全球仅此一款,售价120万欧元。宾客们还第一时间观赏了万宝龙全球首发的全新广告大片。该片由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倾力主演、由屡获殊荣的安德烈亚斯•尼尔森(Andreas Nilsson)执导,在布达佩斯拍摄。影片开启了一段时光之旅,纵览万宝龙锐意进取的历史和现今取得的辉煌,追溯品牌逾百年历史的重大里程丰碑。晚宴结束后,宾客们在彩虹屋红色灯光闪耀的穹顶下举杯畅饮,欣赏纽约繁华绚丽的夜景。锐意进取的先锋精神是纽约的立城之本,也是110年前万宝龙的创始根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