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扑向“小长假”的怀抱,明天我就穿成时髦女郎度假去!

扑向“小长假”的怀抱,明天我就穿成时髦女郎度假去!

时间:2016-04-28 17:41 来源:时尚芭莎

明天过后就是五一小长假了,小伙伴们都去哪玩呢~ 芭姐此刻也跟你们一样,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开始收拾行李啦!可明天还要上班,怎么能穿才适合职场,又能直接开启度假模式呢?

【时尚芭莎网讯】K.C

时髦女郎,职场、度假一秒时髦切换

下班就想直接开启小长假的旅程,那就得穿得合适办公室,又足够轻松时髦,看起来矛盾的两个风格其实也可以融合都一起!无袖的纯白衬衫自带清新夏日气息,阔腿裤随性不失优雅,不规则设计等细节更为加分,穿这么一身走进办公室是个时髦OL,到了度假地也一样是个摩登女郎~ 穿的这么美,记得带上抢眼的行李箱,别因为一只丑丑的箱子破功! 

搭配推荐 副本

① Boy链条口盖包 Chanel

② 印花旅行箱 Chanel

③ 分层式弹力棉府绸衬衫 DKNY

④ 条纹纯棉府绸阔腿裤 Tod‘s

⑤ 金属扣装饰乐福鞋 Bally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