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周周见|淹豪宅、烧房子、扎脏辫儿,但我们知道Beyoncé新专辑里是穿大牌的好姑娘!

周周见|淹豪宅、烧房子、扎脏辫儿,但我们知道Beyoncé新专辑里是穿大牌的好姑娘!

时间:2016-05-01 15:3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Beyoncé新专辑《Lemonade》果然热卖

服装造型堪比整个时装周,连自家绯闻都上了!

前几天,Beyoncé在HBO上首播了她的音乐电影《Lemonade》,全长一个多小时,包含了所有的专辑曲目。成为今年英国单周销量第二高专辑,同时也收获了她在英国的第三张个人冠砖!

从第一章“直觉”到第十一章“救赎”,Beyoncé用辛辣的辞藻述说着女性、母亲、妻子、家庭间的关系,无数的画面剪辑在一起。

当然,大部分看完整本音乐电影的歌迷都把注意力集中到了Beyoncé出轨的丈夫Jay'z身上。公众场合Beyoncé不只一次斜眼地去瞟老公的手机聊天内容,对此网友还制作这样的《Lemonade》专辑封面来应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