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让街拍客们集体嗨翻的盛事

让街拍客们集体嗨翻的盛事

时间:2016-05-04 10:3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大叔的内心是如此的娇艳!


你们期待已久的迪斯尼马上就要在上海开业了!


【氧离子组:让你忍不住想大口呼吸】

Anacoppla

看过那么花样繁杂的look,如果你觉得快要窒息了,那么此刻大脑就需要补氧!场外也有不少穿搭如名流般气质昂扬的时尚达人。他们总是能最先抓住时尚元素,完美搭配,让你赏心悦目。


▲演员:颜丹晨

见过无数明星,皮肤这么好几乎完美不用修图,对累的像狗一样的摄影师态度这么好的,她是第一个!


▲时尚造型师:Sunny

两万六的LV刺绣外套可谓是时尚潮人必备款了,就连不少明星大腕都很热衷。


场外“捕获”萌娃一枚!


这么小的孩子就带来时装周感受氛围,看来连时尚感都要从娃娃抓起了。


▲设计师:李坤

长得这么美,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靠才华。


▲时尚作家:阿秋秋

这一身以黑色为主格调的搭配,上衣不规则的折叠富有创意,虚幻着的印花像是上演着一场科幻大片,看不清,摸不透。选择一条阔腿裤来衬托窈窕身姿,不得不说太美!


小巧的手提包让人挪不开视线,金银搭配不落俗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