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时髦如我,在人堆里就靠它“纱”出重围!

时髦如我,在人堆里就靠它“纱”出重围!

时间:2016-05-12 22:3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永不过时的梦幻芭蕾裙

去年就很火的Tutu Skirt其实热度从未减退,芭蕾舞裙的蓬蓬感兼具了甜美与梦幻,是每一个女孩子的公主梦~ 但有的小伙伴会担心这样穿会太做作,其实只要选择设计简单的上衣,甚至是白T恤,搭配起来就很时髦。

hd

<Sex and the City>里面,Carrie的经典芭蕾裙造型在多少女生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简洁摩登的都市女郎形象,即使放到现在也丝毫不过时~

上身配上轻薄凉爽的基本款Tank背心,搭配超长的黑色纱裙又是不一样的帅气,同时高腰纱裙还能把人显得又瘦又高~

tulle-skirt-how-to-wear

不同飘逸的乔其纱或雪纺纱,想要芭蕾裙蓬蓬的效果要选择欧根纱、绢纱这类比较有硬度的面料,才能穿出层层叠叠的膨胀感。

TUTU

paris-street-style-Yasmin-Sewell-black-tutu-tulle-jeans-heels-pumps

穿什么看这里▼

搭配推荐 副本

①缀饰真丝欧亘纱半身裙 Ashish

② 条纹棉质混纺毛衣 Tory Burch

③ 板材金属圆框太阳镜 Sheriff&Cherry

④ 喷绘编织草手提包 La Ligne

⑤ 刺绣皮革厚底套穿式运动鞋 Alexander McQueen

绢网超长半身裙 Miu Miu

绢网超长半身裙 Miu Miu

刺绣绢网半身裙 Alice + Olivia

刺绣绢网半身裙 Alice + Olivia


入夏有道,又仙又美又可爱的纱裙款式颜色可选范围都很大,一起实现我们的公主梦,做夏天的小公举吧~

执行:笑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