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Kendall用一条渐变礼服美哭众人,这个夏天带你玩转渐变色~

Kendall用一条渐变礼服美哭众人,这个夏天带你玩转渐变色~

时间:2016-05-19 14:28 来源:时尚芭莎

Kendall出席2016名利场杂志派对,一条V领流苏蓝黑渐变裙优雅迷人,变色的魅力无可阻挡,变幻莫测的神秘感与浪漫感让人爱不释手,超模都这样穿了,还不跟上步伐一起美起来!

【时尚芭莎网讯】K.C

这条裙子会变“脸色”

前几天,Kendall出席时尚派对,身穿一条V领流苏蓝黑渐变礼服的她优雅迷人,流苏设计下摆更增添了性感风情,闪耀派对全场!

2016名利场杂志派对

渐变色的魅力在于变幻当中,由浅到深或是由暗到明,充满柔美的浪漫神秘气息,吸睛又充满了时装艺术感!

c3719119ebc4b745c20f09f1c8fc1e178b821566

Chiara elie Saab

时尚博主Chiara也晒过这个色系渐变色的裙子,身穿Elie Saab的她优雅又神秘,仿佛在说跟我走吧~

20141021180655210.jpg790x600

Lily Collins也穿过这套走红毯,配上复古盘发,超级像从远欧走来的仙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