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小黑裙会买不会穿?曲筱绡三招教你搏出位!

小黑裙会买不会穿?曲筱绡三招教你搏出位!

时间:2016-05-19 19:11 来源:时尚芭莎

知道你们对22楼的这个”小妖精“念念不忘,曲筱绡这套小黑裙美到你了嘛?今天我们来聊聊它。因为芭姐发现时尚圈向来薄情,小黑裙却历久弥新,一点也没有out的意思~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小妖精”变身摩登都市女郎

像王子文这种身材娇小的女生,搭配向来不用费心机,只要一件剪裁利落的小黑裙,马上就可以大变身。小黑裙作为女生必备的单品,经历了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变迁,款式越来越多样,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小黑裙,你会穿吗?

051019792 副本

单肩连身裙 Stella McCartney

金色项圈Giuseppe Zanotti

平面摄影/斗 视频拍摄、后期 Bin Studios 造型/K.C yovo 化妆、发型/王雨 服装助理/欣欣 雅思 宇棋


1、挖剪弹力针织长款上衣  Stella McCartney

2、黑白拼接链条包 Givenchy

3、黄色高跟鞋 Jimmy Choo

4、金色项圈Giuseppe Zanotti

小黑裙,作为必备款,可长可短,可紧身可宽松,可开叉可露背...何止百搭,简直万搭好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