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ICHAEL KORS 大中华区首家男装店铺于台北正式开幕

MICHAEL KORS 大中华区首家男装店铺于台北正式开幕

时间:2016-06-14 16:26 来源:时尚芭莎

Michael Kors 大中华区首家男装店铺于5月28日在台北101购物中心正式开幕,店内以深色橡木地板搭配深灰皮革压纹墙面,营造奢华温暖的氛围,灰白色大理石纹饰品陈列柜,辅以银钢铁色镜面线条设计,展现优雅而充满活力的都会风格,巧妙地将品牌奢华、Jet Set的精神概念完美融合。店内包含男装,腕表、墨镜、鞋款、包款配件等全系列商品,为时尚男士们提供更多选择。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Michael Kors 台北101旗艦店 正式開幕 (8)

Michael Kors 台北101旗艦店 正式開幕 (14) “我很期待和台北分享我们的男装系列。”Michael Kors表示,“在这个充满活力和繁忙的城市中,Michael Kors优雅摩登的系列将完整这样的都会生活步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