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初秋浸染凉意,又到了卫衣和帽衫出动的时节

初秋浸染凉意,又到了卫衣和帽衫出动的时节

时间:2016-10-31 19:33 来源:时尚芭莎

今天北京这个温度,不知道你们咋样,芭姐根本不用等你们芭姨念叨,就自动套上秋裤了。很多小朋友都在问,冷地直哆嗦但是还是想时髦,怎么破?今天芭姐教你们3分钟基本款帽衫出街的装备穿搭法则,记好咯!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三分钟法则No.1

Oversize款要多over就多over

帽衫多出门多方便芭姐就不多说了,打开衣橱,不管是自己的还是男友的,Oversize款肯定不少,那么我们就可以利用宽大的帽衫打造街头风,而今年的超长袖子正好是时下流行。

之前,ChiaraFerragni 在秀场外的这套look街拍堪称帽衫搭配的经典参考哦,今年秋冬这种穿搭依旧流行!Oversize搭配过膝靴,chic又充满街头风!

Bella Hadid身上这件DKNY的低胸帽衫裙,性感十足!过膝长靴冷艳海军风 。

Sophia Richie刚从风口浪尖上下来,穿搭一直走街头潮人路线的她,对帽衫更是挚爱。

我们可以借鉴哦!搭配颜色相辅相成的长短靴就超酷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