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Wow~随便穿了条运动裤,我竟然变成了街头潮人!

Wow~随便穿了条运动裤,我竟然变成了街头潮人!

时间:2016-10-29 18:45 来源:时尚芭莎

秋冬季如何把裤子穿好看,这应该是每个姑娘都比较困惑的问题?你还别说,芭姐发现运动裤竟然可以解决这个难题!而且真的是随便穿一条运动裤,就可以让你变身街头潮人哦~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fengtu

未标题-1

从左至右:Stella McCartney 2016秋冬,Vetements 2016秋冬,Chloé 2016秋冬

本季秋冬秀场依然少不了运动风,不过并非需要整身都是运动,将运动裤与其它单品混搭,就足以实现当下潮流趋势。

名媛超模

也中了运动裤“毒”

看,Olivia Palermo都有在赶运动裤的潮流。针织马甲搭配白色长衫,上身是一贯的优雅姿态,搭配运动裤却毫无违和感。不亏是时尚icon,混搭技巧非同一般。

the-designer-track-pants-were-seeing-everywhere-1814028-1466621457.600x0c

往日以优雅风为主的超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也玩了一回运动裤风潮,大气风范依然不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