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Wow~随便穿了条运动裤,我竟然变成了街头潮人!

Wow~随便穿了条运动裤,我竟然变成了街头潮人!

时间:2016-10-29 18:4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时尚潮人

把运动裤穿得这么美!

Yoyo-Cao-by-STYLEDUMONDE-Street-Style-Fashion-Photography0E2A8752-700x1050@2x

一件红色卫衣,搭配边线开衩运动裤,你以为整体都是运动风?错!搭配一双尖头高跟鞋,即刻形成混搭感。

如果你够自信,还可以穿一整身运动套装,搭配一件不同风格的外套,也同样够混搭标准。

Patricia-Manfield-by-STYLEDUMONDE-Street-Style-Fashion-Photography0E2A4952

想穿好运动裤,就一定要大胆。卫衣搭配同色调边线开衩运动裤,尖头高跟鞋打破了整体的运动风,再配一件小夹克,街头潮人非你莫属。

3ea57b4397959696ded6992d3ac546e7

sp-2016-07-21-13-00-45-364200-thumb

尤其是边线开衩运动裤,不经意见露出的脚踝,每一个细节都在散发着时髦。

搭配推荐-副本3

①Chloé 条纹运动裤

②Haider Ackermann飞行员夹克

③Chloé 双色针织毛衣

④Dorateymur 绒面革穆勒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