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不论你是什么肩,时髦的人都在聪明地露肩!

不论你是什么肩,时髦的人都在聪明地露肩!

时间:2016-06-20 13:57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个夏天,有热裤美腿也有A4蛇腰,如果这些部位都被肉肉包围,其实你还可以露肩!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完美的肩颈线条,肩太厚太而芭姐今天就要解决大家所有的肩部问题,教大家如何聪明又时髦地露肩~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肩宽不用全遮,

V领or斜肩式露肩,让你秒变窄肩人!

斜肩式露肩

说肩宽就必须要遮?只要露的得当,就能立刻变成窄肩人,肩宽的妹子得避免一字领,因为它会视觉上拉长肩部的宽度,而显得更加魁梧。在此建议肩宽的妹子们选择斜肩式的露肩装来打破这一平衡,不仅削弱了宽肩的印象,同时半遮半露,让你看起来更加性感!

wuli美涛身着白色斜肩式上衣搭配白色直筒裙,和白色高跟鞋,这一身白让咱涛涛那股优雅和自信散发地淋漓尽致。

Chiara Ferragni用一件斜肩式衬衣搭配牛仔短裤,清新又随性,无形中分割了肩部,而显得肩部更瘦!

斜肩式的牛仔上衣,搭配今年hot不行的运动裤,再踩上一双球鞋嬉皮又街头~

斜肩包裹式的连身裙,很好的修饰了身材,半遮半露的肩部和走路时隐隐约约露出的腿部,看起来简直不要太性感~

①斜肩式露肩连衣裙 MSGM

②太阳眼镜 Matthew Williamson

③遮阳帽 Etudes

④单肩包 Chloé

⑤高跟鞋 Pierre Hardy

V领露肩

由于V领有一定的显瘦神效,同时还显脸小,对于肩宽同样奏效!性感指数也是爆表啊~

大胸妹子再也不愁肩宽啦,穿上深V款露肩,不仅能弱化胸前过厚的印象,还能让事业线up~

搭配西装裤就有种干练的职业气息~

kk这件V领短打top搭配开衩长裙,塑造出性感的肩颈线条和这大长腿真是太勾人了~

咱还可以把衬衫当作V领衬衫来穿,搭配鲜艳的A字裙甜美又可爱,实属机智~

①V领露肩连衣裙 JOA 

②遮阳帽 Tomas Maier

③太阳眼镜  Romwe

④单肩包 Redvalentino

⑤高跟鞋 Gianvito Rossi 

溜肩这么可爱,

一字领才不让你“溜”走呢!

总说溜肩的人肩带老是掉,有木有!!!芭姐懂你们,由于肩窄而挂不住肩带,但是肩窄就容易显瘦呀,溜肩最大的好处就是穿一字领简直美爆了好吗?

诗诗窄瘦的肩部,机智的选择用条纹一字领展现优势,再搭配一条复古牛仔短裙,这般清纯就像从画里走出来的美人~

志玲姐姐在参加迪斯尼开幕式时,身穿Jorya家白色露肩连身裙,搭配一双复古的芭蕾舞鞋,就像从童话里走出来的小公举一样,优雅又甜美~

芭姐觉着牛仔裤就是一字型的soul mate,一个性感到无处安放,一个街头感十足随意到不行,混搭出来就是perfect!

一字领今年这么火,不说别的就冲它如此百搭,已经有不少人狂啃草了~

一字领连身裙就更不用说了,甜美girl之必备,搭配绑带鞋绝对让你在今年回头率杠杠的~

搭配草编鞋就偏小清新田园风一点,日系软妹最适合不过啦~

①一字领上衣 Scanlan Theodore

②尖头平底鞋 Alice + Olivia

③太阳眼镜  Self-Portrait x Le Specs Luxe

④牛仔喇叭裤 Chloé

⑤趣味手包 Anya Hindmarch

锁骨不完美、还虎背,

别气馁,局部露肩照样美翻天!

芭姐深知锁骨这玩意,不是每个女孩都有,因此咱不跟它耗,不管是驼背还是虎背都不重要,你只需穿上这件挖空设计的露肩装,就能扳回一城美翻天!

乔妹这身牛仔连身裙,肩部的小挖空看起来更加俏皮可爱~

有副乳的妹子也建议你们选择肩部挖空设计,不仅能够遮住副乳还能露出肩部最瘦的部分。

但是不建议大胸妹子尝试这种款式哦,否则会显得胸前十分厚重。

①挖空露肩连身裙 Tibi

②项链 Michael Kors

③太阳眼镜  Sheriff&Cherry

④草编鞋 Chiara Ferragni

⑤单肩包 Gucci

快来买买买!

Alexander McQueen  3,302RMB

在net-a-porter.com可以买到

Proenza Schouler  8,224RMB

在farfetch.com可以买到

Zara  199RMB

在zara.com可以买到

妹子们学会如何聪明露肩了吗?那就赶紧穿上露肩装,出门让别人多看你一眼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