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要你管!牛仔裤破成这个时髦样我乐意~

要你管!牛仔裤破成这个时髦样我乐意~

时间:2016-06-22 17:59 来源:时尚芭莎

每次穿破洞牛仔裤都被妈妈说?那赶紧把这篇推荐拿给妈妈看吧~ 其实破洞牛仔裤真的不是小流氓的专属,独特的街头气质有种说不出的低调性感,只要搭配对了你也可以变身时髦女!

【时尚芭莎网讯】K.C

夏天的牛仔裤就是要破点才对啊!

陈燃是许多大牌都喜爱的女星,因为她是实实在在生活中也很会穿搭的一枚时髦女。不同于出席活动或宣传,私下的她很喜欢穿牛仔裤这类经典又舒适的单品,但基本款又太平淡,所以破洞牛仔裤才是她的第一选择。搭配抢眼的豹纹卫衣街头感十足,不想要看起来太假小子所以换上了尖头高跟鞋,时髦又性感!

搭配推荐 副本

① 破洞牛仔裤Diesel

② 豹纹卫衣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③ 水钻钉子手环,水钻箭头耳钉 APM Monaco

④单肩手袋 Kenzo

⑤ 绒面革PVC高跟鞋 Gianvito Ross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