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夏日巧穿和服衫,快看街拍摄影师的镜头!

夏日巧穿和服衫,快看街拍摄影师的镜头!

时间:2016-06-24 15:33 来源:时尚芭莎

想把独特的民族服饰融入挑剔的时尚界,那可要说说现在时髦的和服衫了!“和服”是日本对其本土衣装的称呼,由中国东吴时期的服饰发展而来,“和服”在日本还被称为“吴服”。如今,经过服装设计师的改良制作,具有传统民族特色的和服,一路漂洋过海,和欧美的各种风格相融合,最终,这位“混血儿”在时尚界立足脚跟,自成一派,成了时尚达人衣橱必备的和服衫!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collage1

collage2

具有民族特色的和服款式一穿上就是标准的街拍范儿!但是,夏天这么热,我们能穿吗?

当然能!

经过改良后的和服衫才是欧美街拍达人的最爱,选择一件轻盈舒适的和服衫可是炎热夏天里最实用的单品了!碎花、条纹、流苏等元素加入和服衫中,可以搭配出轻巧优雅、嬉皮街头、冷酷女王等各种风格~只要你想搭,和服风都能满足你!

夏日里的和服衫

街拍达人这样穿!

1

2

mom-jeans-looks

—batch9186d9cabb14201690b6bcf8905753b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