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通缉啦!时髦的人都“不穿裤子”上街了!你敢吗?

通缉啦!时髦的人都“不穿裤子”上街了!你敢吗?

时间:2016-07-01 15:18 来源:时尚芭莎

当女人就要时时刻刻保持精致的妆容和着装吗?NO!这么炎热的夏天,是时候用一件oversize的T恤来解救你紧绷的身体了!一件宽松的oversizeT恤穿上身,看似没穿裤子,其实别有心机!别小瞧了这随意的大T恤,穿上它既可以让你感受夏日的凉爽,又能让你肆意潇洒,随时美出街头范儿!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你是不是也像繁盛美一样,认为女人就要保持精致,每天穿高跟鞋和连衣裙?其实,偶尔放松一下自己的身体,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视频

现在流行“不穿裤子”上街了!?是的!“不穿裤子”我也照样时髦!

你看!明星们都直接把oversize款的T恤当连衣裙穿了,你还在穿普通的t恤+裤子吗?

娜娜

一件oversizeT恤搞定街拍,可是小天后rihanna的最爱呢,酷酷的装扮非常符合她不羁的个性!

001

Kendall和闺蜜gigi上街穿着oversize大T恤,两条白花花的大长腿毫不留情的露出来,简直要报警的节奏啊!

Rita-Ora

Rita Ora穿着白色印花oversizeT恤和黑色长筒靴,她的银发色真为整体加分,帅气十足!

cara-delevingne

鬼马小精灵cara穿着纯黑色的oversize大T恤,经典欧美范儿,有心机的加了白色蕾丝底裤,就是要露底,怎么样!

国外明星这么会穿,国内明星也不输!

815ee544jw1f58unif17zj20o3104n0s

绿色的oversize大T恤,配上白色棒球帽和运动鞋,既干净又充满活力,迪丽热巴今天走运动风~

624c0ce3jw1es9irw4cgqj20et0m8779

一向穿衣保守的春春,也穿上oversize款的T恤开始露腿啦!蓝色条纹加上V领设计,配上她的小白鞋,酷,就是她的Styl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