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多多再战Bonpoint高定秀,这辈子你能见的小萝莉小正太都在这里!

多多再战Bonpoint高定秀,这辈子你能见的小萝莉小正太都在这里!

时间:2016-07-07 18:51 来源:时尚芭莎

巴黎时间7月6日下午4点,高级定制时装周上一场充满田园风的童装秀:Bonpoint。除了多多第二次走上高级定制时装周的秀场,这也是时尚芭莎时装副主编卫甜儿子小罗的第一次处女秀,芭姐已经迫不及待要跟你们分享咯~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充满田园气息的花园,时光在这里仿佛定格……茉莉花香萦绕于花架之间,树叶在柔和的春风吹拂下沙沙作响。

多多


多多

卫小罗


卫小罗

飘荡的茉莉香气将观众们带到博斯普鲁斯海岸。鸟鸣和着行进在林荫下的孩童们的欢笑,回荡在一片遐想与浪漫之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