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T恤衬衫打个底,平胸也能穿吊带

T恤衬衫打个底,平胸也能穿吊带

时间:2016-07-11 19:17 来源:时尚芭莎

北京这几天这个高温,芭姐也是不想好好过了!穿什么出门都嫌热。吊带裙又怕晒!灵机一动的芭姐突然想到,在内衣外穿的风潮席卷之下,让基础款白tee和白衬衫就可以瞬间不再平淡!还能让平胸副乳的美眉也敢穿上性感吊带,Shirt Under Dress的穿法真是造福广大女性啊!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以及,害怕Bra颜色不百搭,穿一件内搭T恤就能轻松解决这一尴尬的状况。最常见的是纯色系内搭搭配深色或亮色吊带,打造鲜明的撞色感。其实Shirt Under Dress这种穿法在时尚圈早就流行开了,比如提前预热的T台上,好多大牌就把2016一整年的穿搭法则用上了T恤+吊带裙这种叠穿法。

Courreges 2016春夏系列、Dries Van Noten 2016秋冬系列、Courreges  2016春夏系列

Wanda Nylon 2016秋冬系列,Moschino 2016秋冬系列,Courreges 2016春夏系列

Yep!The Shirt Under a Dress Thing Is Really Happenin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